-

再见。

600+fo感谢!!!感谢一路过来陪我走过的所有喜欢我的人,不管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也好,感谢支持啊啊啊啊啊!!

接触中华字库带给了我很多!不过当然与此同时我也不会放弃以前接触过的喜爱的东西!

入坑快两个月了才画一次同人,喜欢他们四个很久了虽然冷门得没有饭吃!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背景都很戳我!很想画他们的同人条漫。

p2有oc,除了字库oc还有很多别的oc,在主页几乎都有提到过。不过也有很多我目前还没有对外放出设定的字库oc,在之后的作品里大概率会出现!

总之就是这些!我也会争取去创作出更好的作品!

评论(9)

热度(44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